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和市交通局联合调研“同心美丽乡村”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9-08-02 00:00:00 

7月30日,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肖泽辉,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义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赴湘乡市东郊乡三湘村开展“同心美丽乡村”联合调研。湘乡市交通运输局、东郊乡、三湘村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肖泽辉、刘义军一行先实地查看了农村公路建设现场,具体了解农村公路规划、建设以及各相关部门协同配合等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湘乡市交通运输局、东郊乡、三湘村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湘乡市交通局、东郊乡党委政府支持省级“同心美丽乡村”建设的举措和三湘村创建省级“同心美丽乡村”的情况和创建思路。双方就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农业产业公路建设、连组公路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肖泽辉表示,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与市交通局为对口联系单位,社市委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资金、项目、技术等方面的优势,联合对口联系单位,共同助推三湘村振兴现代农业,成功创建省级“同心美丽乡村”。(九三学社湘潭市委 付静)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