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动员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9-08-30 00:00:00 

8月30日,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主委郭源君,市委委员,支社主委,湘大、科大委员会秘书长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肖泽辉主持。

会上,副主委葛飞宣读了《九三学社湘潭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主要职责。

周纪青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中央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4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和实质,提出统战系统主题教育要做到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精准、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彻底。

周纪青表示,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召开此次会议,正当其时,恰逢其势。他认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需要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需要各民主党派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需要各民主党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希望九三学社湘潭市委领导班子和全体社员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头脑清醒、信念坚定、履职有为,在新时代充分展现九三学社新面貌、新形象。

郭源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要求,是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凝聚政治共识的必然要求,是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的重要举措。

郭源君强调,各基层组织和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层层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各项要求,提高主题教育活动质量,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供坚强保障。(九三学社湘潭市委 付静)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