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工委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9-11-04 00:00:00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近日,开福区工委在湖南胜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社市委常委国晖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工委主任章异新主持。

会上,区工委副主任李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区工委副主任谢江岸就第四届“物联世界 共创未来”高峰论坛活动前期筹备进展情况、整体调度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区工委成员肖婧汇报了“健康中国开福区大学新生健康第一课”筹备情况;各支社主委汇报各支社2019年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及2020年工作初步打算。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开福区各支社支委成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骨干社员和第四届“物联世界 共创未来”高峰论坛活动筹备人员列席参加本次会议。(九三学社开福一支社 谢江岸)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