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资兴市文卫支社召开社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9-11-27 00:00:00 

11月21日,九三学社资兴市文卫支社召开社务工作会议,会上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明年工作如何开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12名支社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还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和部署;通报了支社2019年开支情况;提名了2019年度九三学社郴州市优秀社员名单。参会社员踊跃发言,对自己今年工作进行了简短汇报,并就明年支社要如何多开展调研活动、怎样参政议政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九三学社资兴市委主委、资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新军就“支社工作怎么做、做什么”为支社社员上了生动一课,他希望支社要加强组织建设,增添九三活力,社员要在岗位建功立业,争先创优。他还高兴地向大家报喜,九三学社资兴市委60多名社员现在有了自己的阵地,办公地点就设在资兴市人大常委会一楼。(蔡华)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