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方一行看望慰问老同志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01-13 09:16:52 

关怀语切切,祝福声满满。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带领社省委同志走访慰问了卢光琇、张伟玦、陈振华、王键、王力力、崔玉芳、何彬生等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给为九三事业默默奉献的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张大方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生活情况及居住环境状况,并向他们介绍了了2019年社省委的工作情况。

看到老同志们身体健朗、心情愉悦,张大方表示非常欣慰。他认真倾听了老同志对社省委有关工作意见和建议,代表社省委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社的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社的各项事业发展,为九三学社和湖南的发展奉献余热,传递正能量。

老同志们对此表示感谢,对社省委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社省委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湖南发展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副主委吴金明、社省委机关副巡视员刘福全、组织处处长高惠、办公室副主任袁卫国陪同走访慰问。(皮艳玲)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