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暨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01-13 00:00:00 


1月9日晚830,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领导班子谈心会暨民主生活会在市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社市委主委雷明盛主持。

会上,雷明盛主委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报告。他说,自己能够专注于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能致力于解决好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这来源于九三学社班子成员及社员们对其的理解、宽容与支持,在此,我也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迈上新台阶。随后,王雅晖、谢军山、简碧海、田春莲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作个人对照发言,在总结工作基础上,查找自身不足,认真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敞开心扉,坦诚交流,开展相互批评,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

雷明盛指出,召开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是加强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内部监督的重要举措;也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最后,本次民主生活会效果很好,班子成员交流工作、沟通思想、增进团结,达到了预期目的。对于反映出的问题,要进一步落实整改,推动张家界市委会领导班子建设再上新水平。(龙亮香)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