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常德市委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01-13 00:00:0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5日,九三学社常德市委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常德柳园锦江酒店隆重召开。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主委、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呙滨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明出席会议,160余名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主委于冀民主持。

会上,在副主委戴海蓉的带领下,全体社员宣读了《九三学社成立宣言》,感受九三学社先贤爱国、民主、科学的初心,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接着,戴海蓉介绍了2019年发展的15名新社员的情况,新社员进行了集体亮相,与大家见面,增进了解。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超银作2019年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他全面总结了社市委2019年在主题教育、参政议政、专题调研、社会服务、组织建设、机关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

副主委朱惠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基层组织的通报》、《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社员的通报》、《关于表彰2019年度社情民意先进个人》等文件。

武陵区支社主委陈小兰、优秀社员代表孙元学、社情民意先进个人代表胡亿彬、新社员代表叶刚先后进行发言。

会上,市政协原副主席、社市委原主委邓正春代表老领导充分肯定了社市委2019年的各项工作。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明提出三点希望,做到三个统一:要增进政治共识,把思想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向前发展。要发挥参政职能,把行动统一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上来,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强化内涵发展,把要求统一到全面从严治社上来,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参政党队伍。

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呙滨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9年,九三学社常德市委在各项工作中都获得了圆满成绩,令人欣喜;同时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满怀真情干实事,全力以赴促发展。他对全市社员提出三点要求:要以“三有三新”为重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以“三度三力”为抓手,不断提升党派参政履职能力;要以“三好三手”为目标,切实发挥九三学社优势作用。

同时,呙滨辰主委代表社市委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向与会人员送去了祝福,感谢他们对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祝愿大家在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欣赏了由社员们自编自演自导的文艺表演,节目精彩纷呈,观众掌声不断,特别是节目中的互动环节把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社市委原主委朱传宏,市生态环境局、市科技局、市扶贫办三个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雨芳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九三学社常德市委 刘莉)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