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开展“精准扶贫、文化下乡”活动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01-15 00:00:00 

新春佳节将至,113日,九三学社怀化市委联合怀化市同心公益服务中心到通道侗族自治县独坡镇独坡村开展“精准扶贫、文化下乡”,为老百姓送上特别的新春礼物。

村民们听说九三学社组织书法家们免费写春联,乡亲们纷纷从四面八方涌来。书法家挥毫泼墨,饱含激情地为当地群众书写带着浓浓年味的春联,用自己手中的笔将真挚的祝福送到农民的心中。乡亲们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祝愿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一边欣赏充满喜庆祥和的春联,一边赞叹书法家们德艺双馨的精神风貌。经过4个多小时的书写,共为乡亲们书写了860幅春联。同时,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为独坡村70名贫困户发放了米、油、旺旺大礼包和棉被等物品近4万元的物资,为“同心美丽乡村”捐赠了大红灯笼30对,串串灯笼165串。走访了村里近百岁的长寿手老人2人。此次活动,在为村民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也让他们更深入了解中国传统优秀书法艺术,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

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专职副主委丁金平,通道侗族自治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慧铭参加了此次活动。(九三学社怀化市委 夏申兵)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