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张家界市综合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01-16 00:00:00 

1月12日,上午,在九三学社张家界市综合支社主委郑英明带领下,赴慈利溪口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副主委王雅晖、简碧海、田春莲参加本次活动。武陵源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胡弥弥,吉首大学副教授、原社市委副主委杜亚填应邀参加。

上午,全体人员来到王家坪村口红军树前,瞻仰红军树。红军树历经千年而蓬勃生绿,如今,依旧安静地屹立在那片静静流淌的澧水河畔,保护着那些世世代代繁衍生息、勤劳勇敢的土家儿女。大家手牵手环抱红军树,以此表达对红军精神的敬意之情。随后,我们来到溪口镇,重走红军路,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并感受了“历史古镇、革命老镇、商贸重镇、交通要镇、文化名镇、经济新镇”等美誉于一身的溪口古镇风貌和土家风情。

中午,在溪口镇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会议,郑英明主持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共同学习了九三学社成立宣言、九三学社章程、汇报了支社本年度工作开展基本情况、支社经费收支情况、及社员社费缴纳情况。期间,介绍了新社员,欢送即将转出至事业支社的社员,尽诉迎新喜悦送旧惜别之情。王雅晖提出,新的一年里,综合支社要积极做好2020年工作的部署,辞新迎旧,不断创成绩、出经验,在所有社员的共同努力下,使综合支社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下午,一行人参观考察了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中南地区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张家界市冰雪世界,体验激情滑雪大冒险。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本次学习、交流、考察活动,让彼此之间感情更深了,九三情结更重了,干事创业的精神更强了!期待能多参加这样的学习、交流活动。(王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