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省委捐赠爱心物资,驰援疫情防控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02-21 00:00:00 

“捐赠疫情防控物资,解决防疫物资匮乏的燃眉之急,体现了九三学社省委对基层单位防疫工作的牵挂”。2月1720日,九三学社省委机关、省直高新支社分别向长沙市芙蓉区朝阳街道、益阳安化江南镇茅坪村捐赠1000只医用口罩、6箱酒精消毒液,支援街道、乡村一线疫情防控,助力抗击疫情。九三学社省委机关副巡视员刘福全、社会服务处处长熊英、组织处处长高惠、办公室主任肖泽辉参加捐赠仪式。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基层单位防疫工作压力增大,参与疫情防控的人员也开始增多,使得防疫物资变得较为紧张,不利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九三学社省委机关捐赠防疫物资无疑是雪中送炭。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易德文、益阳安化江南镇茅坪村支书陶志高对九三学社省委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一定会将捐赠物资及时送到一线防疫人员的手中,让他们更好的投入到防疫工作当中去,坚定了基层单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据悉,2月5日以来,九三学社省委向全省全体社员发出防控疫情捐款倡议,九三学社省直高新支社社员捐款1.9万元,购买医用口罩、消毒液支持基层一线防疫工作。并发动社员捐赠湖北省慈善总会2万元,累计捐款捐物63.9万元。(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 熊英)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