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城管局当面回复社情民意落实情况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03-11 00:00:00 

穿紫河风光带整治全面启动、出台《穿紫河风光带乱象整治行动方案》、联合执法立即行动……这些都是2019年底市城管局落实尹正锡副市长《关于加强穿紫河风光带管理的建议》的批示后,迅速安排部署的行动举措。2020310日,常德市城管局、武陵区城管局、常德市经山水投资有限公司等在市建筑勘测设计院党建活动室对该社情民意落实情况向政协委员进行回复。

“穿紫河风光带作为我市集净化、绿化、美化、亮化多项优点于一身的自然景观走廊和旅游景点,有着“城中金腰带”的美誉,但在使用过程中,也存在小摊小贩占道经营、无视禁令违规垂钓、违规圈地种菜等问题”,市政协委员易萍在现场交流时,不无担忧地表达了上述观点,同时也提出了“强化执法管控、联合社区排查、加大举报力度等建议。

针对易萍委员的建议,市城管局、武陵区城管局、常德市经山水投资有限公司等负责人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自2019年底收到该建议后,相关部门非常重视,出台了《穿紫河风光带乱象整治行动方案》,并多次组织了执法行动。同时,双方也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易萍委员对市城管局等部门高度重视政协委员建议的做法表示感谢。双方一致认为,要通过多方努力,力争把穿紫河打造为一个旅游的热点、常德市民心中的亮点、城市管理的看点。(九三学社常德市委 肖超银、叶敏)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