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株洲天元区工委召开社务工作会议暨入社积极分子座谈会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05-26 00:00:00 

5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天元区工委在株洲市市民中心一楼C区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二次社务工作会议暨入社积极分子座谈会。社市委秘书长丁倩全程参与指导,天元区工委副主委周喜挑主持会议,天元区工委班子成员和6名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工委副主委龙平秋领学九三中办发〔201956号《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的意见》、57号《九三学社社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暂行办法》,九三中组发〔20201号《九三学社发展社员工作规程》三个文件精神和加入九三学社考察的要求。

王果、贺伟敏、邓军山、孙强等6名入社积极份子向组织汇报了思想认识和工作情况。王果讲述了个人工作领域特长,与九三学社结缘的过程、对九三学社的认识以及申请入社的心路历程;王粲洁畅谈了个人的思想变化,表达坚决加入九三学社的信心,坚决拥护社中央的文件精神,在今后工作学习中更加努力,接受组织考验;其他入社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向组织靠拢,自觉接受组织的考察,希望早日成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

工委副主委曹芳、周建文对今年主题教育活动和上半年社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丁倩对天元区工委定期召开入社积极份子座谈会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九三学社的基本情况,对入社积极分子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社市委将遵照社中央和社省委的要求,吸引并争取政治素质较好、层次较高的优秀知识分子加入九三学社,进一步充实组织新鲜血液;将按照组织发展程序,与入社积极分子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进行沟通和考察。同时,希望天元区工委要进一步发挥社员智力优势,探索和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推动社务工作取得更好成绩。(九三学社株洲天元区工委 曹芳)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