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鼎城区支社开展“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06-05 00:00:00 

时值第49个世界环境日,九三学社鼎城区支社经过精心组织,在支社主委陈伟的带领下,在鼎城区迎宾社区开展以“绿色环保,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九三学社鼎城区支社社员通过向民众发放生态环保宣传材料,解答环保咨询等方式,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和环境保护相关知识。

活动最后,参与社员们邀请民众在世界环境日主题横幅上签名,为此次宣传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通过此次活动使民众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为环境保护尽一份自己应尽的责任。(九三学社常德市委 叶刚、叶敏)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