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发改委当面回复九三界别市政协委员提案的落实情况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06-05 00:00:00 

6月3日上午,常德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就九三学社常德市委提交的《关于大力推进沅水经济带建设》的集体提案进行了当面回复,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主委呙滨辰参加回复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该提案市发改委会同有关单位进行了认真研究,并积极采纳了提案中的相关建议。

呙滨辰主委感谢市发改委对该提案的重视,对于提案中六条建议的详细回复表示满意,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统筹园区发展,保护生态环境;二是统筹交通发展,打通断头路段;三是统筹旅游发展,建立旅游品牌;四是统筹民生发展,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