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举办助力企业发展主题沙龙活动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06-29 00:00:00 

6月27日晚上,应九三学社常德市委邀请来常开展知识讲座的经济学博士、中南大学商学院教授、湖南省政协经科委主任、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副主委吴金明教授在讲座前夕,与社内部分企业家共聚一堂,开展了一场以“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沙龙活动。社市委主委呙滨辰主持活动。

活动中,企业家和社员们纷纷就企业发展现状、遇到的瓶颈、科技创新以及企业发展的机会和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吴金明副主委从宏观产业发展道路、智能化发展、大健康产业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氛围轻松活跃。

呙滨辰主委感谢吴金明教授的耐心解答,同时他希望社内企业家要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意识,形成品牌效应;提高信息化意识,促进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提高资源整合意识,根据自身发展、市场需求优化资源利用;提高法律意识,合理规范公司运营,促进企业经营的蓬勃发展。(九三学社常德市委:刘莉、叶敏)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