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常德市委开展招商引智暨企业法律知识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06-29 00:00:00 

根据九三学社常德市委2020年“九企合作”工作安排,627日下午,社市委组织社内部分非公企业家、相关行业代表开展了一场关于招商引智暨企业法律知识宣讲的活动,活动由社市委主委呙滨辰主持。

会上,市人大代表、九三学社青年社员代表、湖南琉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周峰介绍了其公司发展历程以及医疗行业的发展态势,同时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创业、企业转型升级、理念创新等方面的经验。

九三学社常德市招商引智委主任、市商务局外经科科长杨大红根据本职工作经验,从宏观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常德市在开放型经济方面的发展举措,并从政策、区位、资本等要素分析了企业走开放型经济的现实情况和基本方式。

九三学社民主监督委副主任、湖南劲鸣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勇围绕加强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进行讲解,重点剖析了中小微企业在创业、投资方面所承担的风险和法律责任。并结合案例,就企业如何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合法经营、规范管理,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社市委主委呙滨辰对举办此次宣讲活动的重要性以及取得的效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帮助企业更好的理解国家相关政策和法律条例,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超银,副主委于冀民、戴海蓉参加活动。(九三学社常德市委 刘莉、叶敏)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