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桃源县支社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07-13 00:00:00 

为使对口联系工作落实落地见效。日前,九三学社桃源县支社与对口联系单位县农业农村局就如何更好的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支社主委李廷芬主持座谈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丽出席。

支社委员刘洋首先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更好的促进观念转变、机制完善、协同发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支社主委李廷芬表示,桃源县支社将充分发挥界别优势,通过各种途径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积极发声,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系与沟通,搞好联合调研,共同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县纪委县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陈高华对九三学社桃源县支社一直以来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搞好配合,共同把对口联系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丽首先感谢对口联系单位县农业农村局对支社工作的支持!她要求九三学社桃源县支社一是要积极发挥作用,为对口联系单位解决工作难题。二是要坚持深入调研,找准问题症结, 对症发力,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使对口联系工作落地见效。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