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员会召开六届二十次主委会议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07-28 00:00:00 

7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员会召开六届二十次主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主委、市科技局局长高德文主持会议,副主委彭建军、蔡剑文、黎永索、蔡丽环出席会议,各基层委员会主委及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商议了对口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审定了上报社省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社员名单(草案)、社市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名单(草案);商议了社市委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活动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并通过了活动经费预算。

高德文表示,我们要通过开展好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重温九三学社发展历程,回顾九三学社先贤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社员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与坚定性,进一步激发广大社员的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九三学社益阳市委)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