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明应邀给社怀化市委会理论中心组讲课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08-10 20:56:29 

为强化理论学习,拓展全球经济视野。8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理论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在怀化迎宾馆会议厅举行。

特别邀请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副主委、湖南省政协经科委主任吴金明讲课。学习会由怀化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主委韩晓波主持。

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原主委肖时占,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熊英,中共怀化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杨丰铭等领导,九三学社怀化市各基层支社代表等近百人参加。

会上,吴金明以“中国市场经济下半场与国际国内双循环”为主题,从疫情下的中国经济分析入手,解读当前及今后的经济形势。整场讲座语言通俗易懂,主题脉络清晰,为在场的社员上了一堂见解深邃、内容丰富的专题课程。(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 夏申兵)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