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精神迎社庆 讲好脱贫攻坚的故事——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举办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08-11 16:05:24 

8月8日,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举办了“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历史使命”——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暨“传承精神迎社庆 讲好脱贫攻坚的故事”演讲比赛。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副主委、省政协经济科技委主任吴金明,怀化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主委、市统计局局长韩晓波,原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原主委肖时占,原怀化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原主委、湖南医药学院副院长申小青,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熊英,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副主委、怀化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李元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宣传联络处二级主任科员李成军,中共怀化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杨丰铭、怀化市志愿者协会执行会长杨晓军出席并担任评委。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丁金平统筹整个活动。

12组社员从扶贫路上九三人、你们的一米阳光、到大山深处的孺子牛;从脱贫攻坚征途上的“法援人”到“耕耘大山深处的苗家少年”,“一枝一叶总关情”,展现了电商扶贫中脱贫攻坚的 “志愿红”,精彩的讲述了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带领全体社员在脱贫攻坚中从不缺席、从不懈怠的扶贫故事。来自7个基层支社近100名社员莅临比赛现场。

吴金明希望:这次比赛展现了怀化九三学社社员的饱满热情与巨大活力,展现出九三学社社员的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九三学社怀化市的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强化参政议政能力,围绕改革发展大局和中共怀化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研,努力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助发展之力。深化社会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你们的优势,坚持不懈打造“同心品牌”,要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积极作用。

 韩晓波指出:社市委本次比赛是通过社员们自己撰稿、自己演讲的方式,讲述自身或者身边人的脱贫攻坚故事,达到相互激励、相互启迪的作用。希望广大社员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学习身边人的先进事迹,牢记担当使命,传承和发扬九三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把怀化这座五省通衢城市建设成为“西南明珠”贡献自己全部的智慧和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评选出2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九三学社怀化科技支社、怀化中方支社荣获组织奖、九三学社怀化学院支社等5个支社荣获贡献奖,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取得圆满成功。(社怀化市委夏申兵)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