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同心谋发展 开拓进取谱新篇——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隆重举办庆祝抗日战争胜利暨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08-28 00:00:00 

8月28日,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在华美达酒店隆重举办庆祝抗日战争胜利暨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大会。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少阳,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副主委金继承,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主委龚学余,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二级调研员何华榕主持。

龚学余回顾了九三学社的发展历程和九三学社衡阳市委的发展现状,并指出:在当前面对党中央提出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要求,面对疫情之后复苏经济的艰巨任务,面对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的冲刺,面对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现代产业强市的新蓝图,作为共产党的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光大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持之以恒的踏实作风,迈上新征程,为进一步推动九三学社事业发展,为把衡阳建设成为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而努力奋斗!

张永英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庆祝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祝贺。她希望,在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在“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关头,我们全体九三社员要不辱使命、不负韶华,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衡阳的深入实践,为建设“一体两翼”,建设现代产业强市,推动衡阳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建功立业。

李少阳代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新作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的要求,朝着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目标,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提升工作能力,努力推进社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还举行了“传承精神共使命 讲好脱贫攻坚故事”演讲比赛,参赛的10名社员选手根据自身实际,或在脱贫攻坚的路上,或在抗击疫情的途中,把九三精神、把担当奋进,把砥砺前行通过演讲再现在了大家眼前,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农业支社的黄靖,来自衡阳市八中支社的肖新征和白沙洲直属小组的邹阳荣,来自南华大学附二支社的陈哲、蒸湘一支社的曾桂玲和南华大学二支社的李琼,分获一、二、三等奖。组委会现场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组委会还公布了庆祝抗日战争胜利暨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征文比赛的评选结果并颁发奖励证书,一共24名社员获奖。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办公室主任肖泽辉,衡阳市文联原主席林乐伦,市科协副主席、社市委原专职副主委、二级调研员谢芳,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副主委唐林生、彭素云、谭建辉,市政协、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有关科室负责等应邀出席大会。社市委委员、各区工委,各基层组织共150人出席了此次大会。(九三学社衡阳市委 龙芳芳)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