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员会举办先进事迹宣讲会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08-28 00:00:00 

8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员会举办“我身边的典型——战‘疫’之歌”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先进事迹宣讲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主委高德文,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副主委彭建军、蔡剑文、黎永索、蔡丽环出席。

为引导全市广大社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社内先进事迹,讲好中国故事、党派故事,更广泛地增进共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宣讲会邀请了六名活跃在各行各业,取得了突出成绩的益阳市九三学社社员分享先进事迹。社中心医院支社委员、益阳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李国锋,社龙洲支社委员、赫山区桃花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程玉祥,社龙洲支社主委、赫山区督察局副局长薛格芝讲述了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所做、所见、所感,讲到动情处,台上的讲述者饱含热泪,台下的社员们也忍不住哽噎。社赫山支社社员、益阳卓帆爱华学校校长王洪涛,社会龙支社社员、湖南摆渡人创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詹志,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副主委、益阳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蔡剑文则为社员们带来了他们深耕教育行业,决胜脱贫攻坚,奋斗在本职岗位的精彩故事,激励了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九三学社市委委员、各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各支社班子成员、部分社员和机关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员会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