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之家建成验收 多方合力打造同心社区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08-31 00:00:00 

8月28日,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琴华、副主委王莹,岳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玲,常务副部长周剑鸣及五里堆街道办事处书记李灿、主任徐进等一行来到安乐社区,对九三学社河东支社活动阵地创建工作进行指导。

九三学社河东支社活动阵地创建的主要目的是将支社活动下沉,与社区共创共建,着力打造同心社区。发挥支社参政议政职能职责,广泛征集社情民意,组织法制宣讲进社区活动,开展主题系列活动、空中微课堂、国学讲堂等,丰富社员及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在详细了解活动阵地创建工作后,王玲部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如何发挥好支社的作用,围绕中心贡献力量、围绕基层贡献智慧、围绕社员营造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王琴华副主委就强化平台建设,畅通信息渠道,深入开展共创共建等方面工作进行指导。

河东支社负责人表示,将以创建为契机,立足职能职责,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建设,为辖区经济、文化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九三学社湘潭市委 田轶)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