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常德市委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09-11 00:00:00 

为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910日上午,九三学社常德市委召开高校社员教师座谈会。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超银与九三学社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常德职业技术学院支社、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支社社员教师30多人共聚一堂,共话教育发展,展望美好未来。

会上,社市委秘书长毛武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专题关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中“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部分的学习。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超银转达了呙滨辰主委对全市广大社员教师的祝福,通报了社市委上半年在社会服务、机关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号召广大社员教师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发挥自身优势,把我市教育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重点之一,积极建言献策。

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主委曹凤、常德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主委佘金明、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支社委员会委员李波分别代表三所高校社员发言,畅谈了立德树人、人才培养、融入社务工作等问题的思考,并交流了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

社市委还为每位出席座谈会的社员准备了鲜花,表达对广大社员教师的关心与关爱,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九三学社常德市委 刘莉)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