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郴州建设支社开展“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纪念活动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09-11 00:00:00 

9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郴州建设支社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纪念活动,支社全体社员参加。

活动中,社员们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不忘合作初心,切实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九三学社的新荣光》。社员们一同回望九三学社的光辉历程,缅怀前辈先贤的光荣事迹,感怀九三学社75年的峥嵘岁月,进一步加深了社员们对九三学社的了解。学习过程中社员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认同与追求以及对九三学社由衷的热爱之情。

借此次活动大家认识了今年的新社员李飞跃、李志乔,支社主委何茂文为新社员介绍了九三学社郴州建设支社的基本情况,鼓励新社员积极参加活动,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为支社做贡献。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艳红就自身经验为社员们详细讲解了社情民意选题立意的方法和撰写技巧。督促大家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利用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做一名优秀的九三社员!

市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原主委李永辉在会上寄语新社员,希望新社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为郴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九三学社郴州市委 柳佳希)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