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九三学社湘大委员会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10-26 00:00:00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1025日,正值重阳节之时,九三学社湘大委员会慰问了部分老社员,并召开座谈会,共度重阳节,忆往昔、叙发展。

座谈会上,副主委杨柳春代表委员会为老社员送上祝福,并介绍了委员会换届和工作情况和委员会在自身健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情况。副主委曹霞详细了解了老社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以及老社员们对委员会工作的建议,她希望各位老社员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之余,一如既往地关心九三学社湘大委员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九三学社的发展及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作出贡献。

与会老社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关心,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发挥余热继续服务社会。

活动中,委员会还向每位老社员送上了寓意健康平安的红苹果,祝福老同志健康久久、快乐久久、平安久久。

随后,委员会还走访慰问了部分住在敬老院的老社员。(九三学社湘大委员会  唐赛兰)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