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湘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20-10-30 00:00:00 

1029日,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召开四届十九次(扩大)会议,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两个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社市委主委雷明盛主持,各市委会成员、支社主委和社员代表参加学习。

会上,在副主委田春莲传授习近平的精神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言,通过学习,增强了对组织的亲切感和参与感,对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表示坚决的拥护和支持,并承诺会进一步认真贯彻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精神实质深入贯彻到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雷明盛主委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欣慰和认可,希望大家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九三学社的积极分子,要起带头作用,身先士卒、积极履职,在参政议政、民主协商的过程中发光、发热。

会议期间,还商议确定了培训学习暨社庆75周年表彰会议事宜;组织讨论了《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工作激励制度(试行)》;表决通过了新社员的入社申请,并对新申请加入的社员表示热烈欢迎。(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 谢梦怡)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