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到郴州市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调研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作者: 时间: 2021-09-03 15:54:28 

图片

8月26日,省政协专题调研组来到郴州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就委员工作室建设运行情况、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贯彻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郴州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场地建设和委员值班等情况,详细听取了工作室负责人就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工作室运行和建设成效等情况介绍。据悉,郴州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于2019年10月由市政协统一授牌建立,是郴州市政协第一批建设的委员工作室。2020年11月,成功创建为湖南省示范性政协委员工作室。

图片

省政协专题调研组对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对学习宣讲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委员值班运行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对委员工作室建设成效表示高度赞赏。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值班调研,加快委员值班微建议、微提案等成果转化;进一步加强委员工作室规范化建设,强化委员线上值班建设力度,扩大委员收集社情民意的渠道;进一步加强委员集中学习和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活动,推动学习宣讲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

调研活动后,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传达学习了7月26日在韶山干部学院参加的湖南政协系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修班的学习情况。

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艳红,副主委王洪波、姚丰华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叶静)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