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心声 共话发展——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举办庆祝建社76周年座谈会暨新社员培训会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公微 作者:邓颖乔 叶敏 时间: 2021-09-06 10:11:53 

图片

在九三学社成立76周年之际,9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举办庆祝建社76周年座谈会暨新社员培训会。市生态环境局局长、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主委呙滨辰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肖超银主持,副主委牟杰智,秘书长毛武参加。2020年及2021年上半年入社社员参加培训。

图片

会议首先举行了2021年新社员入社仪式。专职副主委肖超银宣读了2021年新发展社员名单。副主委牟杰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在秘书长毛武的带领下集体宣读了《九三学社成立宣言》。

在座谈环节,全体新社员踊跃发言,分享了履职经历、畅谈着入社感受,纷纷表示加入九三学社将会是他们履职尽责、服务社会的新起点,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九三学社的发展历程和政治定位,今后会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更好地履行社员的义务,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新社员朱治亚从现代健康的角度为大家讲述了合理饮食的重要性。随后,秘书长毛武为参会社员讲述如何做好社情民意调研与撰写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深入生活一线,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切实发挥九三学社参政议政职能。

图片

呙滨辰代表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对新加入社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大家在加入九三学社后要有所作为,要珍惜学习机会,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并对全体参会社员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展现参政议政作为;二是要夯实信仰,增强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三是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四是要建言献策,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五是守望相助,利用好九三学社平台,相互激励,提升自我;六是坚守底线,遵规守法,在自身岗位上发光发热。(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 邓颖乔、叶敏)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