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参加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 作者:夏申兵 时间: 2021-09-11 15:22:17 

微信图片_20210910175900.jpg

9月9日上午,怀化市政协就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提出的《关于扎实推进中药材产业创新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召开办理协商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李宜堂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10175855.jpg

会上,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介绍了提案的背景、调研过程、提案形成及重点建议等相关情况;市农业农村局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市卫健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和市政协委员进行了协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大力发展中药材产业,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是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三城一区”、加快推进怀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怀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产业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立足资源禀赋,发挥特色优势,重视规划编制,注意培育市场,加大招商引资,以项目化推进规划落地见效,用规划指导、规范、推动中医药产业快速发展。

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将持续关注、助力中医药产业发展,组织社内专家、委员发挥自身专长,多建务实之言,多献有益之策,共同推进怀化市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