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工商大学支社召开换届会议 张大方出席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公微 作者:赵小波 凌浩天 时间: 2021-12-31 16:07:58 

九三学社湖南工商大学支社召开换届会议 张大方出席1.jpg

9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工商大学支社换届会议在湖南工商大学科技楼举行。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张大方,湖南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陈晓红出席会议。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校党委副书记肖小芹,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甘德健,九三学社省委会机关省管二级巡视员刘福全,九三学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参加会议。

会上,陈晓红对九三学社省委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九三学社湖南工商大学支社在学校建设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并对近年来湖南工商大学的发展成果、学科交叉融合的实践与探索作了简要介绍。她希望,九三学社湖南工商大学支社能够在学校“三进三高”战略中,在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中,在国家科技创新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湖南工商大学支社召开换届会议 张大方出席2.jpg

张大方感谢校党委对九三学社湖南工商大学支社工作的重视,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肯定了九三学社湖南工商大学支社在教学科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抗击疫情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强调,新一届支社委员会要继续深化思想政治共识,强化参政党意识,发扬九三优良传统;要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凝聚力;要注重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做到双岗建功,为学校“三进三高”战略、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献计出力。

九三学社湖南工商大学支社召开换届会议 张大方出席3.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湖南工商大学第五届支社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湖南工商大学第六届支社委员会,唐湘辉当选为主任委员,王韧、赵小波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蒋伟进、刘利枚、李杰豪、史长发当选为委员。

九三学社湖南工商大学支社20余名社员参加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