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省直高新支社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公微 作者: 时间: 2021-12-31 16:07:52 

9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省直高新支社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出席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省直高新支社组织委员喻晖宣读了《九三学社湖南省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及换届工作流程。支社主委刘军汇报了换届筹备工作情况、第三届九三学社高新技术科创峰会活动方案,并提出将高新支社升格为基层委员会的建议。

李少阳表示,省直高新支社自成立以来,社员队伍不断壮大,技术领域人才覆盖较广,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成绩显著,满足成立基层委员会的基本条件。他强调,今年是社省直基层组织的换届年,支社要严格按《九三学社湖南省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换届工作,确保班子成员的新老交替和平稳过渡,将高新支社打造成为服务社员、团结奋进、富有创新力的基层组织。

与会人员还就筹办湖南九三科创研究院、第三届高新技术科创峰会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