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邓雨臻 时间: 2021-10-11 11:20:56 

微信图片_20211009201524_副本.jpg

10月9日,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召开主委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主委何华榕主持会议。

会上,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倪亮亮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衡阳市委书记秦国文代表中共衡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作题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 推进“三强一化”建设 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就工作报告进行交流研讨。

何华榕强调,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是衡阳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衡阳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阶段要认真组织好全市各基层组织、广大社员认真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建言献策,为衡阳发展做出新贡献。

就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何华榕强调,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要明确大会提出“加快建成名副其实的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在全省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总目标,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强创新、强开放、强集聚,加快中心化进程”的重大发展方略,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思考如何助力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保持不间断发展势头。要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服务中心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