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对口雨湖区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 作者:王春龙 时间: 2021-10-13 16:00:40 

10月11日,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对口雨湖区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会议召开,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主委、湘潭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肖冬梅出席会议,雨湖区委书记周艳希主持会议。

IMG_5536.JPG

会上,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琴华介绍了开展湘江(雨湖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情况,雨湖生态环境分局、区住建局、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跃进水库整治、城镇污水和垃圾处置情况。

IMG_5558.JPG

肖冬梅对雨湖区委、区政府在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对口雨湖区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是中共湘潭市委支持民主党派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助推雨湖区进一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湘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举措。接下来,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将聚焦监督的重点、难点,深入开展调研,查找问题根源,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希望雨湖区委、区政府给予支持和配合,共同完成好中共湖南省委、湘潭市委赋予的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任务。

IMG_5592_看图王.JPG

周艳希感谢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对雨湖区湘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她说,保护好湘江生态环境是雨湖区的责任所在、使命所在,雨湖区委、区政府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支持和配合民主监督的各项工作,加强联系服务,强化整改落实,切实保障民主监督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IMG_5604.JPG

会后,肖冬梅一行实地调研了唐兴桥、万楼、大埠桥等排渍泵站和跃进水库,详细考察了城镇污水直排和跃进水库水质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副主委、市律师协会会长王莹参加调研。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