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学龙走访九三学社娄底市委会机关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娄底市委会 作者: 时间: 2021-10-21 16:48:37 

10月19日下午,中共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学龙走访九三学社娄底市委会机关。

mmexport1634695039025.jpg

谢学龙与社市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参观了机关文化墙,了解社市委会的发展历程。

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娄底市委会主委刘继清详细介绍了社市委会的基本情况,汇报了社市委会近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mmexport1634695035110.jpg

谢学龙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县两级新任统战部长培训班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肯定了社市委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要紧扣市第六次党代会宏伟蓝图,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以更高水平服务中心大局,为建设现代化新娄底贡献智慧力量。今后市委统战部将继续支持党派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大党外干部培养使用力度,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交流,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