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阳率队赴衡调研高端智能检验检测产业发展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龙芳芳 时间: 2021-10-22 09:56:35 

10月21日,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率调研组赴衡开展高端智能检验检测产业发展。九三学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主委、市审计局副局长何华榕,衡阳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唐盛军陪同调研。

衡阳1_副本.jpg

李少阳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特变电工南方输变电科技产业园、湖南亚柏技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衡阳镭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现状。

李少阳表示,检验检测是国家质量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产业升级具有重大作用。检验检测产业覆盖面大,上游的检测设备、测量仪表、传感器、智能控制系统等行业,下游的终端工业品和消费品制造商与检验检测机构共同组成了完整的产业链,需求十分广泛。我们要充分认识加快发展检验检测产业的重要意义,加大检验检测关键技术攻关力度、国产装备推广力度、检验检测机构培育和管理力度,提升检验检测技术能力。调研组将认真整理意见建议,形成有价值的建言参考,推动湖南检验检测产业升级发展,使之成为我省贯彻“三高四新”战略和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