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率队来株洲调研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 作者:李宁 时间: 2021-10-22 10:39:25 

       10月20日,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一行赴株洲,就“高端智能检验检测产业发展与能力提升”课题开展调研,社株洲市委会主委、市接待服务中心主任周建明参加调研。

1528822680.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株洲中车时代电器检测试验中心、株洲中车半导体事业部(IGBT制造中心)以及株洲中车时代电器汽车事业部(电机工厂和电控工厂),与株洲中车工程师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株洲中车在产业布局、技术研发、市场竞争等情方面况,并就轨道交通制造业在国产化替代、国外技术封锁解决路径等情况交换了意见。

649988007.jpg

李少阳表示,全省上下正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株洲为培育世界级轨道交通装备产业集群苦下功夫,株洲中车为持续提升轨道交通装备产业集群的全球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强化产业布局,加强技术攻关,助力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壮大。

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向阳等陪同调研。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