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召开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 作者: 时间: 2021-10-22 16:07:28 

DSC_7171_副本_副本.jpg

10月20日,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召开民主监督工作专题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潘执坤出席会议。

DSC_7167_副本_副本.jpg

会上,专职副主委刘艳红总结了过去五年社市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情况、取得的成绩;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无党派人士开展长江(湖南段)湘江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的会议精神,及市委统战部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通报了今后五年民主监督工作新要求;审议了《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员会民主监督方案》。

潘执坤为大家作了题为“贯彻落实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打造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讲座,让社员们深入了解示范区建设的主题、主线及具体工作任务等。

5cfb2317ff22d524174ee516fb96c7d_副本_副本.jpg

潘执坤强调,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赋予民主党派的一项新任务,过去五年,社市委会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中,开展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五年“长江(湖南段)、湘江、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是社市委会民主监督工作重点,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准确把握民主监督性质定位,围绕中心担当作为、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将促进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郴州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作为民主监督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调研中开展宣传,监督中推动落实。要广泛凝聚共识,发动全员参与,发挥自身优势,在监督中提升履职水平,积极撰写相关社情民意信息,创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为湘江生态环境保护及示范区建设助力。

副主委贺莉萍、王洪波、姚丰华等参加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