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开展“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送温暖”社会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公微 作者:李蓓 时间: 2021-11-02 15:06:53 

图片

10月31日,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主委、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雷明盛一行赴慈利县象市镇田家坪村开展“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送温暖”社会服务活动。慈利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王大云,市总商会兼职副会长、市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张家界威杰商贸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辉及40余名社员参加活动。

图片

在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现场,来自社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支社、永定支社的10名医疗专家细致地对村民们进行了问诊,现场答疑解惑,并根据不同病症给出治疗建议与诊疗方案,帮助村民们实现了在家门口进行免费健康检测。

图片

在同心大讲堂现场,社市委会副秘书长(兼)、市农业农村局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张陈川以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药安全使用为主题为村民们授课,帮助广大村民丰富了农业科技文化知识。

图片

在慰问活动现场,社张家界市委会综合二支社主委、市政务中心主任郁双菊,支社副主委赵吉清等为老人们逐一发放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目前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

图片

活动中,社张家界市综合一支社主委、市规划设计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王攀还为田家坪村统筹推进“同心美丽乡村”建设规划进行了实地查看和指导;社张家界吉大支社主委唐莉敏、支委委员赵嗣发等带领学生们在田家坪村同心公园手绘了一幅幅色彩鲜艳的文化墙,让村民们切实感受到了同心美丽乡村的美。

雷明盛指出,开展“四送”社会服务活动,是民主党派发挥统战成员力量、助推乡村振兴的有效抓手。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将始终秉承民主、科学、爱国主义精神,坚持深入基层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送温暖,坚持不懈为基层办实事、办好事,积极推动“四送”活动常下乡、常在乡,助推全社会关心、支持乡村振兴工作,不断提高农民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及身体健康素质,让人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