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对口资阳区开展长江(湖南段)资江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启动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公微 作者: 时间: 2021-11-03 11:09:16 

11月1日,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对口资阳区开展长江(湖南段)资江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召开,益阳市政协副主席、社益阳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高德文出席会议,并赴茈湖口镇开展洞庭湖湿地保护实地调研。益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车吉新,社益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序曲等参加会议。资阳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波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资阳区副区长肖友良和南洞庭湖自然保护区资阳区管理局局长周旭中分别汇报了南洞庭湖自然保护区资阳管理区生态保护工作情况、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

高德文充分肯定了资阳区推进长江(湖南段)资江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中共益阳市委赋予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长江(湖南段)资江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新任务,是从益阳市工作大局出发作出的重要决策,体现了中共益阳市委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无党派人士的充分信任和极大支持。社市委会与资阳区委、区政府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商,深化多党合作事业,凝聚思想共识;要进一步强化制度优势,完善组织保障,建立健全监督机制,引导党派成员围绕工作重点,聚焦热点难点,深入一线调研,共同完成好中共益阳市委赋予的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任务,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益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车吉新指出,长江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作为新一轮民主监督的主题,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意义,资阳区委、区政府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大力支持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完善对口联系机制,加强沟通,明确工作职责,提供工作保障;要突显实效,结合党派自身优势,聚焦资阳区生态与发展实际,开展有针对性的民主监督活动,推动形成解决方案,真正保护长江洞庭湖,还老百姓一江碧水。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