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中医药大学支社换届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公微 作者: 时间: 2021-12-31 16:07:37 

11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南中医药大学支社换届会议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召开。九三学社省委会机关省管二级巡视员刘福全,湖南中医药大学(省中医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易刚强,社省委会常委、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曾福生出席会议。

图片

大会听取了庹勤慧代表第一届支社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支社委员会,庹勤慧当选主任委员,许辉、周珂当选副主任委员,唐标、王斌、田毅当选委员。

图片

庹勤慧作表态发言,她感谢社省委会和学校的指导与支持,感谢社员的努力付出,并表示将传承九三优良传统、努力开拓创新,推动支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易刚强代表学校党委,对换届选举会议的圆满召开和新一届支社委员会的当选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支社发展的九三学社省委会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支持支社的发展建设,希望支社在新一届支社委员会的带领下,加强支社自身建设,积极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开展工作,为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图片

刘福全代表社省委会对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支社社员在教书育人、治病救人等本职岗位上作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发扬好传统和好作风,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理论;加强组织建设,凝聚合作力量;立足本职岗位,提升履职能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

湖南中医药大学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小纯,社省委会组织处全体干部,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