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 作者:毛武 时间: 2021-11-08 16:04:15 

图1.JPG

11月5日,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就“充分发挥大数据精准优势,全面提升极端暴雨灾害防御能力”调研课题征求各职能部门意见建议。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主委、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呙滨辰出席会议。社市委会秘书长毛武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调研课题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调研情况和调研报告撰写情况,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就调研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图2.JPG

呙滨辰表示,感谢各部门对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他要求调研组要进一步消化吸收意见建议,在现有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补充调研,进一步修改完善,力争形成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发挥好民主党派的参谋作用,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参考。

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气象局、市应急局、市水文局、市海绵城市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课题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