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委员会换届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公微 作者:梁亚芳 时间: 2021-12-31 16:07:31 

图片

11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民主党派湖南省委机关会议中心三楼大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张大方到会祝贺。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省职业病防治院党委书记闾明,党委副书记、院长谭勇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了九三学社省职防院委员会主委罗光明所作的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傅胜当选主任委员,赖燕、李成当选副主任委员,唐海清、梁亚芳、李珍、曾妍当选委员。

傅胜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感谢社省委会和省职防院党委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全体社员的努力付出,并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发扬优良传统,开拓创新,再接再厉,把基层组织建设好,把社员能力发挥好。

社长沙矿山研究院支社主委尹彦波、社省直安全应急支社主委邹柏华代表兄弟基层组织到会祝贺。

图片

李少阳代表社省委会对省职防院党委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社省职防院委员会全体社员为职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此次社省职防院委员会换届,不仅是人事的新老更替,更是政治交接的重要环节。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传承优良传统,凝聚合作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紧扣单位发展,立足本职工作,展示社员风采;积极开展活动,主动参政议政,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图片

闾明代表省职防院党委,对社省职防院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的召开和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省职业病防治院发展的九三学社省委会表示感谢。他强调,省职防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九三学社在本院的发展,并希望社省职防院新一届委员会继续全力支持党委的各项工作,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着力注重科研创新,为职防事业发展献计献策,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省职防院党委副书记王庆波、工会主席段玉娟,社省委会组织处及社省职防院委员会社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