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公微 作者: 时间: 2022-01-05 11:04:18 

11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换届大会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尹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支社主委黄由衡所作的《九三学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开展活动、社会服务、荣誉表彰等方面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第六届委员会,黄志宏当选为主任委员,魏占国、魏昕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刘思思、黄音、刘贡钢、杨稷当选为委员。

黄志宏代表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自己将尽最大努力不辜负组织与社员的信任与期望,在社省委会和学校党委的指导与关怀下,带领支社社员,坚守初心使命,坚强尽职履责,在湖南“三高四新”新征程中展现九三人新风采。

图片

李少阳代表社省委会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他指出,林科大支社是湖南省最早成立的社省直基层组织之一,组织历史悠久、成员特色鲜明,本届支社委员会结合专业特长,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团结带领社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参政党意识,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夯实立身之本,在工作岗位上树立九三人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助推林科大建设;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围绕“三高四新”战略目标和学校发展大局,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形成有价值的参政议政结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应有的贡献。

图片

尹健代表学校党委对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支社委员会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认为,支社活动形式多样、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建言献策有花有果,在校内各民主党派工作中起到了良好引领作用。他要求,支社全体成员要同心向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体现担当,在发挥多党合作制度优势中争取成为挚友、诤友;要积极履职,在服务学校工作大局中作出新贡献。

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晓文参加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