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举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暨 “九三青训营”第三期培训班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公微 作者:湛海蓉 时间: 2021-12-13 10:56:03 

近日,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在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长沙校区召开了“踏上新征程 携手再出发”——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暨“九三青训营”第三期培训班。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佳勇,社长沙市委会主委汤建尧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会常委、青年委主任丁伟主持。

图片

汤建尧在致辞中表达了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在第二个百年要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对新一届青年委未来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号召全体九三青年社员勇攀科学高峰、展现九三风采。

刘佳勇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近年来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本次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殷切寄语广大青年社员传承薪火、积极履职、实现自我价值。

李少阳回顾并肯定了社长沙市委会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社市委会青年社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让青年更九三,让九三更青年”。

会议还邀请了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教务部副主任伍湘,国家税务局税务干部学院长沙校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泽民,长沙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景利授课。

图片

图片

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的青年社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收获满满,今后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发挥特色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