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落户郴州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公微 作者: 时间: 2021-12-23 17:12:43 

图片

12月19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召开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会上,受九三学社中央委托,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主委张大方为“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九三学社文化公园”授牌,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主委潘执坤接牌。

图片

图片

图片

“九三学社文化公园”位于郴州市城区木子岭公园内,占地面积45.8亩,由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2020年建设完成。公园内立有石雕50余座,雕刻有统一战线知识、各民主党派简介、九三学社历任主席及著名科学家简介、九三学社成立宣言、国家主要领导人对民主党派重要指示等。

图片

图片

公园建成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背景之下,郴州九三社员们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自筹资金建设公园,充分展示了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是郴州九三社员们爱社如家、担当使命、凝心聚力、服务大局的最好见证。

2021年11月,九三学社中央决定命名九三学社文化公园为“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

潘执坤表示,“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落户郴州,是对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文化传承与传播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一种鞭策,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在九三学社中央、省委会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完善公园的建设,把基地建设与推进九三学社社史及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合作史的研究和宣传结合起来,激励引导全市社员牢记多党合作初心,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