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机关就这件事作出专题部署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作者: 时间: 2021-04-02 11:50:26 

4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就机关干部的“五史”学习,特别是中共党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部署。会议由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主持。

QQ截图20211224195304.jpg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袁卫国传达学习了省政协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精神,并和与会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中共党史的心得体会。

图片2.png

李少阳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结合社省委机关实际,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四个主题,开展好“五史”学习教育活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导航前行,始终发扬革命精神不懈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信心把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宏伟事业推向前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办公室 杨超平)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