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作者: 时间: 2021-07-24 12:55:53 

7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参加会议并讲话。社省委会机关二级巡视员刘福全,秘书长吴国寰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QQ截图20211224195304.jpg

会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照《条例》原原本本、逐章逐条进行了学习。

QQ截图20211224195304.jpg

李少阳指出,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工作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工作。《条例》对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巩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重要意义。社省委会机关作为民主党派机关,机构、编制、领导职数的配备和调整都适用于本《条例》。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对《条例》的思想认识,准确掌握《条例》内容,深刻领会《条例》精神,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开展机关的编制工作。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办公室 文/杨超平 图/易浩)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