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机关学习黄兰香部长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作者: 时间: 2021-01-05 10:00:58 

1月6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1月4日,新年上班的第一天,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到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进行调研,并看望机关干部职工。黄兰香部长对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2020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寄语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强对党派市级组织换届工作领导,顺利实现政治交接,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面开创我省统战工作新局面。希望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围绕重点领域做好资政建言、民主监督等工作,省工商联要强化对民企的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在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彰显作为。

李少阳指出,元旦上班后第一天,黄兰香部长到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走访调研,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为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下阶段工作开展提供指导,非常及时,意义重大。

图片2.png

李少阳表示,今年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起步之年。在下阶段的工作中,我们要认真落实黄兰香部长讲话精神。一是要深化政治引领,凝聚政治共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宣传弘扬党派正能量,继续讲好多党合作故事、九三故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强大的湖南九三正能量。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三是要搞好政治交接,深化多党合作。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筑牢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四是要紧扣中心工作,彰显九三作为。发挥九三学社科学技术界别优势,在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办公室 文/杨超平 图/易浩)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