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社省委机关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电视直播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作者: 时间: 2021-07-02 10:08:59 

7月1日上午,社省委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参加收看活动。

为了第一时间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盛况,第一时间给中国共产党送上美好的祝福。7时45分,机关干部职工早早的来到会议室,静静等候庆祝大会的开始。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心情,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

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图片1.png

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贺辞寄语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集体致献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

收看直播结束后,李少阳向全体干部职工分享了观看体会并提出了期望。

图片2.png

李少阳指出,百年风雨兼程,百年砥砺前行。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斗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洪流中,不怕困难、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使中华民族以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立足中国实际的伟大政治创造,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

李少阳表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全体社员和机关干部要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党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少阳强调,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全体社员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共同奋斗的光荣传统,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共同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全体机关干部要继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练就过硬本领、积蓄奋斗力量,履职尽责、建功立业。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办公室 杨超平)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